防止数据库被下载的方法

1:在数据库新建一个表,表名为<%safe就可以了 ,这样iis在解析的时候会出现500错误,数据库也就下载不了了!

2:在你的数据库文件名后门加上# (不是扩展名,比如name#.mdb)这样iis就以为你是在请求该目录中默认的文件名,比如index.asp,如果iis找不到就会发出403禁止浏览目录的错误警告!

3:在iis中是把数据库所在的目录设为不可读,这样就可以防止被下载!请放心,这样做不会影响asp程序的正常使用!!

4:直接使用数据源 (ODBC)这样数据库就可以不用在web目录里面,从而彻底防止被下载,但是这样做你必须拥有服务器的管理员权限,哈哈,大部分虚拟主机用户是不可能用数据源 (ODBC)的!

做完第1步和第2步就可以了.

实际上跟服务器设置有关,有些服务器默认情况是不允许下载MDB数据库的,但是不排除一些允许下载

保险期间,尽量都做下安排设置

评论

发表新评论

此内容将保密,不会被其他人看见。
点击刷新验证码
  • 可用的 UBB 标签:
  • 留言最长字数:100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