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xml3.dll 错误 '800c0005' 系统错误: -2146697211

服务器自从换ip和上次中毒后,有些功能就不正常,昨天测试生成html有问题,报错代码:msxml3.dll 错误 '800c0005' 系统错误: -2146697211

在研究了2天后,终于搞定。

 1、url不存在

2、防火墙问题

3、没有启用Web服务扩展的

4、msxml3.dll损坏了

5、DNS设置问题(确保能够以域名打开网站,注意,这里指的是出现错误的那台服务器)

6. 重启动电脑

问题2的解决办法:关掉防火墙或在防火墙中将SYSTEM32目录中的DLLHOST.EXE文件加为信任文件,允许进入和出去的访问权限。

问题3的解决办法:启用 WebDev服务,把DNS client服务启动

问题4的解决办法:到其他机器上找同样版本的文件覆盖(要先停止iis)

问题5的解决办法:设置正确的DNS(可以正确解析域名),xmlhttp get url 使用的是域名,试服务器中打不打的开

一开始老以为msxml3.dll损坏了,后来找方法替换,弄注册表之类的

包括重装iis,如果能重装系统就去装系统了,折腾了2天后,今天早上突然想到一个最不容易产生的问题,就上面的第5条,结果试着在服务器上ping 了下网站,结果ping不通。

手工做下host 后,可以生成了,问题找到了,现在在恢复服务器的解析中。

    相关文章

评论

发表新评论

此内容将保密,不会被其他人看见。
点击刷新验证码
  • 可用的 UBB 标签:
  • 留言最长字数:100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