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MSXML2.ServerXMLHTTP发送数据,有超时功能

Msxml2.XMLHTTP发送没有超时的,这样发送会把IIS搞死,改用MSXML2.ServerXMLHTTP加上超时的,就OK了。

 

Set objXml =Server.CreateObject("MSXML2.ServerXMLHTTP")
objXml.SetTimeOuts 10000, 10000, 15000, 15000

第一个数值:解析DNS名字的超时时间10秒     默认值60秒
第二个数值:建立Winsock连接的超时时间10秒 默认值60秒
第三个数值:发送数据的超时时间15秒       默认值是5分钟。
第四个数值:接收response的超时时间15秒   默认值是60分钟。

    相关文章

评论

发表新评论

此内容将保密,不会被其他人看见。
点击刷新验证码
  • 可用的 UBB 标签:
  • 留言最长字数:100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