错误: c001f011 sql2008 计划失败

今天在“新建维护计划”时,报错:
 
从 ICLassFactory 为CLSID为{17BCA6E8-A95D-497E-B2F9-AF6AA475916F}的COM组件创建实例失败,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:c001f011.(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dDTS)
 
解决方法:
 
(x86)
c:\windows\system32\regsvr32 "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SQL Server\100\DTS\Binn\dts.dll"
 
(x64)
c:\windows\syswow64\regsvr32 "C:\Program Files (x86)\Microsoft SQL Server\100\DTS\Binn\dts.dll"
 
然后重新启动MSMS。(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)
 
2012-5-2补充:
以上做法虽然解决了问题,但是在维护几个作业后,还会出现同样的错误,重启MSMS可以解决。其根本解决办法还未找到。
 
 
 
直接在运行里输入 regsvr32 "C:\Program Files (x86)\Microsoft SQL Server\100\DTS\Binn\DTS.dll"
 

    相关文章

评论

发表新评论

此内容将保密,不会被其他人看见。
点击刷新验证码
  • 可用的 UBB 标签:
  • 留言最长字数:100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