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怎样导出清晰的GIF图片?

1 我们先做一个小球动态.文件-发布设置(勾选gif,去掉其它选项,右边的名字起” 小球运动.gif”;点右边黄色文件夹,默认文件名-保存.
这时你会看见出来路径C:\Documents and Settings\Administrator\My Documents\小球运动.gif)-点上面的GIF进入下一个菜单-将回放选为(动画)-透明(如果你不需要背景,选透明;需要背景,选不透明)-发布.  
 
2 重要说明:如果图片中有文字,必须要打散,否则发布出来后的文件不能看见文字,是一个”怪物”哦!  
 
3 动态的GIF图片我们从FLASH里导出来了,但是,众所周知,效果非常不好!这也是很多人不愿意用FLASH软件做GIF图片的原因.  
 
4 优化的方法 
 
   先在你熟悉的盘新建文件夹(小球运动). 制作好flash之后,同样是 文件-导出-导出影片,但是在保存类型上选择的是“位图序列文件(*.bmp)”,注意要保存到一个新的文件夹(小球运动),以免图片与其它混乱。之所以选择bmp格式,是因为他的质量较好。保存之后,会自动在目标文件夹下生成一系列的位图文件。  打开PS软件,文件-在ImageReady中编辑-(打开动画编辑界面后)文件-导入-做为帧的文件夹-(出来一个浏览文件夹)选择刚
才所保存的文件夹,即小球运动文件夹,按“确定”。  
 
然后,文件-将优化结果存储为,然后输入文件名,保存类型不变(gif),保存即可。

    相关文章

评论

发表新评论

此内容将保密,不会被其他人看见。
点击刷新验证码
  • 可用的 UBB 标签:
  • 留言最长字数:100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