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不能为 null。 参数名: viewInfo (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SqlStudio.Explorer)

 打开MSSQL 2012 R2的时候,展开数据库都显示以下的错误提示:

值不能为空。参数名viewinfo(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sqlstudio.explorer)

解决办法:根据下面的路径 :

C:\Users\你的用户名\AppData\Local\Temp\"文件夹
建好命名为 2 的文件夹,如果是找不到user这个文件夹,就找到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Local Settings\Temp这个目录,建好2文件夹之后重启数据库即可,如果还不行,就需要重新启动服务器。

    相关文章

评论

发表新评论

此内容将保密,不会被其他人看见。
点击刷新验证码
  • 可用的 UBB 标签:
  • 留言最长字数:100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