镞犳硶鏄剧ず椤甸溃锛屽洜涓哄彂鐢熷唴閮ㄦ湇锷″櫒阌欒?銆

 JS、CSS打开后显示乱码如下:

镞犳硶鏄剧ず椤甸溃锛屽洜涓哄彂鐢熷唴閮ㄦ湇锷″櫒阌欒?銆

 

给网站做迁移突然报了以下错误“镞犳硶鏄剧ず椤甸溃锛屽洜涓哄彂鐢熷唴閮ㄦ湇锷″櫒阌欒?銆”,而且js文件和css文件全都报这个错,程序页面没有任何问题,只是样式和js加载不进来
"镞犳硶鏄剧ず椤甸溃锛屽洜涓哄彂鐢熷唴閮ㄦ湇锷″櫒阌欒?銆"这段话的内容其实是,服务器内部错误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500错误,去网上翻了各种资料,想了无数办法
像什么修改静态内容压缩,把模式改成经典,给文件夹权限各种办法全试了一个遍,但仍然不管用,于是我尝试把文件中的css和js引用改成其它项目里的,改完之后就没有问题了,但一个项目里这么多页面不太可能全改一遍

 

但从以上情况分析可能问题还是出现在配置上,于是手动就修改web.config文件,结果改着改着暴漏了一个问题出来,原来web.config里面有一个mp4的mine头的配置,新网站在iis里没有配置这个,于是把这一行删除掉,项目打开正常了,很是纳闷为什么不直接报这个错误。导致折腾了一大圈!

原因:web.config文件里的部分设置和IIS里的设置重复了。导致报错。 例如:前2天刚从IIS里添加了.apk的mime头。web.config里又添加了一次,所以报错。

    相关文章

评论

发表新评论

此内容将保密,不会被其他人看见。
点击刷新验证码
  • 可用的 UBB 标签:
  • 留言最长字数:100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