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jpge组件 给文字和图片加水印

以下代码在asp中运行,必须装aspjpge组件才能运行参考了aspjpge的说明文件和网上的一些资料,总结出aspjpge组件 给文字和图片加水印的方法,2段代码分开写,方便搬用

javascript 自动返回上一页并自动刷新

简洁而使用的方式是使用request.servervariables("http_referer")。只要将要返回的页面设为该参数就可以实现。
如:
<%response.write ("<script language='JavaScript'>alert('简历通过!')</script>")
...

asp去掉Adodb.Stream输出UTF-8的BOM(w3c认证时用)

asp去掉Adodb.Stream输出UTF-8的BOM

在进行w3c认证的时候,发现通过asp程序生成的html文件在验证时遇到下面问题:

Byte-Order Mark found in UTF-8 File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