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S应用源格式

最近发现从DW里面排版好之后,把代码复制到VS,格式总是乱起八糟,但是又找不到像DW那样应用原格式的选项,很无可奈何.

现有一个组合键可以实现格式化代码,就是:

...

sql数据库降级方法

 把sql数据库从2012降到2008来,具体做法如下:

1、先把2012的数据库生成脚本。生成时有个高级选项,里面的兼容性调整到2008.

2、在2008里建立用户及数据库库。

3、用查询 运行生成好的脚本。

4、导入数据。

完毕

Could not find entry for "php" 解决方法 fastcgi

 

FastCGI Error

The FastCGI Handler was unable to process the request.

...

theDoc.AddImageUrl

 theID = theDoc.AddImageUrl(theURL, True, 1680, False    )     '第2个参数是否有分页,第3个参数是网页宽度,第 4个参数是是否启用缓存。  


 
asppdf 生成pdf时很重要的一个参数
...

event.keyCode 列表

 Keycode对照表


...
字母和数字键的键码值(keyCode)

SQL导入Excel字段超255字符问题解决

 解决方案:

1、导入时会先检测最大长度,是通过检测Excel表中前8条中的最大值,这就是上面为什么说第8条,并且为什么只导入一条也没问题。

...

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'80004005'

全新服务器 IIS6下报错:

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'80004005'

 

网上的方法都不对,对的方法是下载access一个组件,文件名是:AccessDatabaseEngine.exe,可以去微软官网搜一下就有。

 

代码:

StrConn="Provider=Microsoft.ACE.OLEDB.12.0;Data Source=" & Server.MapPath(ExName) &" ; Extended Properties='Excel 8.0;HDR=YES';"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