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程报错“出现身份验证错误 要求的函数不受支持”

 

通过组策略修改“加密Oracle修正”使得其正常连接;

...

解决办法: 若要解决该问题,请在 Visual Studio 2010 命令提示符下运行下面的命令行: aspnet_regiis.exe -i -enable 或在cmd中运行: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4.0.30319\aspnet_regiis.exe -i -enable

 明: 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,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。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,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。 
...

windows2008 64位计划任务返回值0x1

 0x1 是没有执行成功的意思,执行成功的代码是 0x0

到网上找了n多资料,最后解决方法为 : 把bat文件从桌面上放到d盘,然后把名字改为纯英文的 。

另外在 “操作”里的“编辑操作” ,把 程序和脚本 的位置填写 bat的文件名称 ;  起始于(可选) 填路径。

 

...

在windows 2008上安装软件后,发现程序开始菜单中中文显示为乱码

 在windows 2008上安装软件后,发现程序开始菜单中中文显示为乱码。 可是在文件中中文是显示正确的,在安装过程中中文显示也是正常的。
这是怎么回事,如何设置?
 
"控制面板”-“区域和语言”:[管理]页签,设置“非Unicode程序的语言”。
 
设置完后重起电脑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