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处理CMD命令行失效的问题

1、打开开始——控制面板;

电脑中的命令提示符出现异常怎么办?电脑无法使用cmd执行命令如何解决1

...

运行javac 报告javac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,但是运行java、java-version正常

 以前装jdk 从来没遇到过今天这种情况,各种解决办法试了一下午,终于出来了,说一下解决的办法:

JAVA_HOME 、classpath 都在系统变量中建立好;

...

Cordova插件清单及使用说明

 WeX5的混合模式底层基于cordova/phonegap,所以开发本地插件只需要按照相应规范就可以,由于BeX5基于WeX5,所以本文档也适用于BeX5。

一、如何使用本地插件(Cordova plugin)

...

Cordova - 常用的插件汇总(附插件的安装、查询、更新、删除等命令)

 Hybrid应用比web应用强大之处在于可以使运行在容器中的web内容访问 native APIsCordova 提供了许多插件用于调用移动设备上的API。

...